福晟国际(00627)拟削减股份溢价帐进账额55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福晟国际(00627)发布公告,该董事会拟于股东周年大会上向股东提呈根据百慕达法例及公司细则削减股份溢价的建议。

  根据该公司于2018年12月31日的经审核财务报表,股份溢价账的总进账额约为人民币55.8亿元。

  现建议股份溢价账进账额人民币55亿元将予以削减及注销,就此产生的进账将于生效日期转入缴入盈余账,其中人民币50亿元将用于抵销该公司全部累计亏损金额,而董事会将获授权可根据公司细则及所有适用法律及就此不时视为适当的情况应用缴入盈余账的任何进账结余。

  董事会称,削减股份溢价将让该公司日后在股息政策及分派方面更有灵活性。缴入盈余账是可供分派的储备,可供公司董事会在不时认为适当的情况下以一般方式应用,包括但不限于向股东支付股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