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模具(300539.SZ)2018年净利降67.86%至1011.51万元 拟10派0.38元

  格隆汇4月10日丨横河模具(300539.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4亿元,同比增加12.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1.51万元,同比减少67.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41.71万元,同比减少71.59%;基本每股收益0.050元;拟向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8元(含税)。

  公司业绩主要受以下因素综合影响:一、通过坚持开拓市场、努力保证品质、真诚服务客户,公司营业收入同比有所增加;二、人工成本上升,营业成本增加;报告期内因若干新成立子公司尚处在前期投入建设阶段,仍未实现盈利,同时因新项目投建和相关研发投入增加致相关成本费用增加,融资总额上升致利息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在原有家电、工业部件等行业产品精益求精、做大做强的基础上,进一步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战略布局,提升公司模具业务和注塑业务在汽车零部件细分市场的生产能力和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