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嘉融资租赁(00379.HK)拟斥资7000万港元收购香港商业物业

  格隆汇4月10日丨恒嘉融资租赁(00379.HK)宣布,2019年4月1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Multi Kingdom Investment Limited作为买方与一名独立第三方商人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同意购买钜豪国际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及销售贷款利益,总代价为7000万港元。

  钜豪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物业投资,主要资产为该物业,并持有该物业100%权益。该物业即香港湾仔杜老志道6号群策大厦12楼1-5室,实用面积约为3248平方尺,并作商业用途。

  公告表示,集团致力寻求商机,并有意收购具有扩大集团业务的良好潜力的优质资产,以持续发展集团的收入来源及提升股东价值。监于钜豪国际持有于于香港的中央商务区域的该等物业,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及订立买卖协议属投资良机,并相信集团将在该等物业如预期般升值时受惠和获取稳定的租金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