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源科技(000909.SZ)拟收购杭州西湖数源软件园100%股权 继续停牌

  格隆汇4月10日丨数源科技(000909.SZ)公告,公司拟筹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杭州西湖数源软件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或“本次交易”)。公司已与本次重组的交易对方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湖电子集团”)签署了《关于杭州西湖数源软件园有限公司之收购意向书》。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方案商讨阶段,双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3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决策和审批程序较为复杂,重组方案涉及的诸多细节仍需相关各方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权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