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际控股(00161):就成都聚锦股权转让事宜 各相关方已订立股权交易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航国际控股(00161)公告,于2019年4月10日,成都瑞赛及北京瑞赛与成都郫都泓璟置业有限公司(买方)就出售成都瑞赛持有的成都聚锦权益及出售北京瑞赛持有的权益及权利(包括北京瑞赛于成都聚锦所持80%股权及北京瑞赛于成都聚锦所持债权)订立股权交易协议,总代价为人民币22.14亿元。

  出售成都聚锦权益的代价为人民币5.09亿元,其中成都聚锦股权的代价为人民币3.1亿元。出售北京瑞赛持有的权益及权利的代价为人民币17.05亿元,其中北京瑞赛于成都聚锦所持80%股权的代价为人民币12.46亿元。

  为保证成都郫都泓璟置业有限公司支付代价目的,于2019年4月10日成都瑞赛,北京瑞赛,成都郫都泓璟置业有限公司与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订立付款担保协议,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466.SH)就有关成都郫都泓璟置业有限公司欠成都瑞赛及北京瑞赛的剩余代价保证支付被担保付款。付款担保协议的期限应为成都郫都泓璟置业有限公司于股权交易协议项下义务的履行期限届满后两年。

  潜在出售事项完成后,成都瑞赛将不再于成都聚锦拥有任何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