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誉置业(0059.HK)集团业务及展望发布会成功召开

  格隆汇4月11日讯,天誉置业(0059.HK)于昨日在香港JW万豪酒店举行集团业务及展望发布午餐会, 集团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余斌先生、执行董事兼行政副总裁文小兵先生、执行董事兼总裁王成华先生、副总裁(财务)兼公司秘书张莲顺女士出席活动,并就投资者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据悉,此次会议共有18家金融机构35名代表出席,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天誉创立于1996年,于2006年在香港上市,是中国大陆房地产企业中最早在香港上市的公司之一。公司多年来扎根房地产领域,以地产开发战略,在高档住宅、高端物业等领域形成了独具竞争力的优势。现从传统地产开发拓展至中国青创社区运营商,致力发展与国家政策吻合的“青创社区”开发项目,并提供商业营运,为城市打造未来。

  3月22日公司发布的2018全年业绩公告显示,期内,集团实现营收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1.7%;年度溢利8.2亿元,同比上升50%;归母净利润7.5亿元,同比增长36.5%;基本每股盈利0.095元,同比增长35.7%。2018年度销售金额约93.7亿元,同比增长6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