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01060.HK)附属与AGH订立艺人经纪合作框架协议

  格隆汇4月11日丨阿里影业(01060.HK)公布,本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酷漾于2019年4月11日与AGH就艺人经纪合作事宜订立艺人经纪合作框架协议,有效期自2019年4月1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

  根据艺人经纪合作框架协议,酷漾与AGH或其任何关联方或会于艺人经纪合作框架协议有效期内订立以下类型的特定协议:(1)委聘合约,据此,AGH或其任何关联方将透过支付委聘费用直接委聘酷漾旗下艺人按照AGH或其任何关联方或他们的任何第三方客户的之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及经纪服务合约或委聘合约,据此,AGH或其任何关联方将向该第三方客户推荐及协助其委聘酷漾旗下艺人按照该第三方客户的要求完成相关工作;而酷漾应向AGH或其任何关联方支付经纪服务费。

  艺人经纪合作框架协议项下委聘费用于三个财政年度的年度上限分别定为人民币35,000,000元、人民币55,000,000元及人民币75,000,000元。艺人经纪合作框架协议项下经纪服务费于三个财政年度之年度上限分别定为人民币2,000,000元、人民币3,000,000元及人民币4,500,000元。

  AGH是一家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其美国存托股份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BABA)。

  本公司认为,订立艺人经纪合作框架协议将有助于酷漾充分利用并整合阿里巴巴集团平台资源,触达更丰富多样的业务,为其艺人提供更多的演艺机会(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影视综表演、主持、商务活动等),帮助其艺人成长,磨炼专业能力;同时酷漾通过与阿里巴巴集团各业务单位的市场导向合作,扩大艺人影响力,增加曝光度,提升艺人的市场价值。由此,酷漾艺人的专业度、成视谌及知名度等均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继而在未来为本集团带来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