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02208.HK)拟使用配股募集资金向全资公司增资

  格隆汇4月11日丨金风科技(02208.HK)宣布,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下属Stockyard Hill项目公司及Moorabool North项目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再由金风国际依据控股关系分别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Stockyard Hill风电场527.5MW项目”及“Moorabool North风电场150MW项目”所属的金风科技全资项目公司进行增资。

  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不超过约1.39亿元向项目实施主体Stockyard Hill Wind Farm Pty Ltd.进行增资以用于 Stockyard Hill项目的建设。根据控股关系,由公司向金风国际、Goldwind Stockyard HillWind Farm Ltd.、Stockyard Hill Wind Farm (Holding) Pty Ltd.、Stockyard Hill Wind Farm Pty Ltd.层层增资,最终增资至 StockyardHill 项目公司。

  此外,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不超过3.5亿元向项目实施主体Moorabool Wind Farm Pty Ltd.进行增资以用于 Moorabool North 项目的建设。根据控股关系,由公司向金风国际、Goldwind InternationalMoorabool Ltd. 、 Moorabool Wind Farm (Holding) Pty Ltd. 、Moorabool Wind Farm Pty Ltd.层层增资,最终增资至 MooraboolNorth 项目公司。

  公告表示,公司本次增资资金将全部用于募投项目 Stockyard Hill 项目和Moorabool North 项目的建设,募集资金的使用方式、用途等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有利于满足项目资金需求,保障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符合募集资金使用计划与相关法律法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增资后,金风国际、Stockyard Hill 项目公司及 Moorabool North 项目公司等主体仍为公司的全资公司,不影响募投项目的实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