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物业(02168)3658万元购大树物管60%股权 扩展长三角市场竞争力

  智通财经APP讯,佳兆业物业(02168)发布公告,于2019年4月12日,该集团(买方)、深圳前海银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卖方)、目标公司及目标附属公司就收购事项订立协议。卖方向该公司出售目标公司6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658万元,分3期以现金支付。

  买方根据该协议的责任须待目标公司完成重组后,方可作实。

  目标公司为嘉兴大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物业管理业务,包括住宅社区、办公室及商业大楼、政府建筑物以及其他非住宅项目。于重组完成及收购事项完成后,将仅从事物业管理服务业务,其资产包括其于目标附属公司的全部注册资本的权益。

  目标附属公司为嘉兴市融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为数个金融机构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于2018年12月31日,其在管项目包括38个住宅社区及42个非住宅项目,在管总建筑面积达约790万平方米,均位于浙江省嘉兴市。

  于该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由卖方持有60%及独立于该公司及该公司关连人士的第三方持有40%。2018年度,目标集团的除税后净溢利为人民币544.5万元。

  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而目标公司的业绩、资产及负债将并入该集团账目。

  此外,收购事项为进一步拓展该集团于长三角地区的物业管理组合及提升其市场影响力及竞争力的良机,以取得该地区的新合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