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君国际集团(00377)延迟刊发2018年度业绩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华君国际集团(00377)发布公告,就有关延迟刊发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9个月的年度业绩及暂停交易,先前该公告所披露,公司估计2018年度业绩将于该公告日期起计两周内(即于2019年4月15日前)公布。

  然而,由于核数师要求额外审计程序及进一步资料,包括其要求公司审核委员会就若干与财务担保有关的事项及其对公司财务报表的涵义(如有)进行调查,审核委员会已委任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就财务担保进行独立调查。公司预计2018年度业绩的刊发将会进一步延迟。

  根据公司现有资料,公司预计2018年度业绩将于2019年5月10日或之前刊登,但其或会进一步更改。公司会向股东提供有关2018年度业绩刊发的最新进展。

  公司股份自2019年4月1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交易,并将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