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迪士尼(DIS.US)推出流媒体服务 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DIS.US)11日确认,定于11月12日启动流媒体服务“迪士尼+”,费用定为每月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迪士尼“直面消费者”部门主管凯文·迈耶告诉记者,用户可经由智能电视、网页浏览器、平板电脑、移动设备和游戏机使用这项服务,盘中高点触及130.90,创历史新高。

  据悉,迪士尼推出“迪士尼+”堪称进军流媒体服务的重大举措,旨在应对来自奈飞(NFLX.US)、亚马逊(AMZN.US)和苹果公司(AAPL.US)的竞争。其中,奈飞去年投入数十亿美元开发原创内容、扩张国际市场,预估今年仍有相当规模资金投入。

  迪士尼表示,预计2020年将花费大约10亿美元为流媒体平台制作原创内容。这一数字到2024年预计将达大约20亿美元。迪士尼同时预测,到2024年年底,流媒体订阅用户将达6000万至9000万。其中三分之一为美国本土用户,另外三分之二将是海外用户。

  截至发稿,迪士尼涨11.34%,报129.82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