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01772)回购注销合计2248.44万股限制性股票 终止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智通财经APP讯,赣锋锂业(01772)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叁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并终止实施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同意公司回购注销16名离职激励对象及3名身故激励对象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94.2万股;同意公司回购注销108名在2017年年度业绩考核中不达标激励对象及375名在2018年年度业绩考核中不达标激励对象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704.43万股;

  同意公司终止实施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剩余限制性股票1449.81万股。上述全部应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为2248.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回购价格为每股为30.21元。

  该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13.15亿股减少至12.93亿股。该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该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核心业务人员的稳定和勤勉尽责。

  此外,该次股票激励计划终止实施后,公司将继续通过优化薪酬体系、完善内部激励体系等方式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和核心业务人员的积极性,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公司仍对未来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