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01060):上海淘票票将向优酷信息提供商业开发服务

  智通财经APP讯,阿里影业(01060)公布,公司的合并附属公司上海淘票票于2019年4月12日与 AGH 的合并实体优酷信息订立商业开发服务协议,合作期限自2019年4月1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上海淘票票将向优酷信息提供有关原创节目的商业开发的服务。各年度上限均定为人民币8000万元。

  公告称,优酷是中国领先的在线视频平台之一。优酷的用户可在多种设备上便捷地搜寻、查看及分享优质视频内容。优酷的原创剧集和综艺节目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及潜在的商业化开发诉求,通过与优酷信息就其塬创剧集和综艺节目展开服务合作,可增加集团相关运营团队对于 IP 商业化开发市场的了解与深入探索,亦可提升其招商及提供相关服务的能力。基于优酷信息的 IP 开发和孵化能力以及集团的商业化变现经验及人才储备,双方协同合作下,必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