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发(02866)拟为附属融资17.55亿元提供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中远海发(02866)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远海运租赁因业务发展和补充日常营运资金需要,拟向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申请4.35亿元人民币、不超过28个月的借款,该等4.35亿元人民币融资将由公司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中远海运租赁因业务发展和补充日常营运资金需要,拟向中信信托申请10亿元人民币3年期信托借款,该等10亿元人民币融资将由公司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中远海运租赁因业务发展和补充日常营运资金需要,拟向农业银行上海闵行支行申请3.20亿元人民币3年期的流动资金借款,该等3.20亿元人民币融资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海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上述17.55亿元人民币融资可以为中远海运租赁及时补充营运资金,保证其平稳发展。本次担保在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的担保额度内,且属于公司100%全资子公司,该项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