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科技(00646)董事会宣布700万美元可换股债券自发行日期起无效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环保科技(00646)发布公告,关于2018年5月16日建议发行2021年到期的本金总额为700万美元及2018年7月19日完成认购可换股债券的事宜,董事会告知其于2019年2月27日发现的附函协议据称更改认购协议的付款条款。

  公司及认购人据称订立了附函协议,公司据称同意可换股债券的本金额700万美元将分两批结算,1、认购人直接向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Pacific Fertility Institutes(Singapore)Pte Ltd支付150万美元,2、由第三方中国公司直接向由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医诺北方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及认购人共同控制的银行账户支付人民币相等于550万美元的人民币款项。

  在就附函协议及认购协议的有效性取得初步法律意见及考虑所有相关情况后,公司的立场是,附函协议及认购协议因违法而无法执行,应予撤销及撤销。就此而言,公司宣布,可换股债券自发行日期起无效。公司将进行进一步调查并采取一切必要行动撤回及撤销认购协议及可换股债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