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钼业(03993)注册40亿元中期票据及60亿元超短融

  智通财经APP讯,洛阳钼业(03993)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出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协会接受注册中期票据。

  根据该通知书,中期票据的注册本金金额为人民币40亿元,自中期票据通知书日期起两年期间有效(自2019年4月10日起)。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会作为该次中期票据的联席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

  此外,公司亦收到协会发出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协会接受注册超短期融资券。

  根据该通知书,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本金金额为人民币60亿元,自超短期融资券通知书日期起两年期间有效(自2019年4月10日起)。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会作为该次超短期融资券的联席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