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江苏中能拟斥13.5亿元参设投资基金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格隆汇4月12日丨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公布,于2019年4月12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中能")与合伙人订立有限合伙协议,内容有关在中国设立投资基金及认购当中的权益。根据有限合伙协议,投资基金的资本承担总额约为人民币33.5亿元,其中江苏中能(作为有限合伙人)将出资人民币13.5亿元。

  投资基金之目的乃为推动江苏中能的产业转型升级及提升徐州企业于光伏及其他清洁能源行业的竞争力,包括于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的股权投资、将由本公司进行之保利协鑫智慧化切片项目或任何其他项目。董事认为,投资基金的目的符合公司的发展理念,及认为投资基金决定投资于公司之项目时将会带来新的投资者及提供新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