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拟对富安达基金资管计划进行追加投资不超过10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公布,公司于2018年10月26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认购富安达基金资产管理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充分发挥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以自有资金投资由富安达基金设立的“富安达-富享15号股票型资产管理计划”。公司作为委託人,出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

  从管理人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东背景、投研团队及富享15号的运营情况来看,富享15号总体风险可控、预期收益较好。因此,2019年4月12日,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富安达基金资管计划进行追加投资的议案》,本次追加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并授权董事孙悉斌、董事姚永嘉处理相关后续事宜,包括办理相关款项支付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