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拟投资不超3亿元参与设立房地产投资母基金二期

  智通财经APP讯,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公布,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沪投资公司参与洛德基金公司发起设立房地产投资母基金二期的议案》。

  公告称,宁沪投资公司与洛德基金公司及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各方协商一致,拟共同发起设立地产母基金二期,基金总规模不超过10亿元,其中:宁沪投资公司出资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其他合伙人和团队跟投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

  地产母基金二期主要的目标项目:认购房地产基金份额或通过直接或间接的方式股权投资于房地产项目,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优质住宅、商办项目和其他有增值潜力的投资机会。

  房地产投资母基金二期的设立,有利于洛德基金公司在短时间内扩大基金管理规模,提升与知名开发商深化合作的能力以及获得优质项目的机会,有利于提高洛德基金公司的市场地位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宁沪投资公司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前提下,使用自有资金参与投资发起设立母基金二期,有利于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益,增加现金管理收益,并可以充分发挥公司的股权投资平台的作用,为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