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森工(600189.SH)控股股东森工集团与国美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格隆汇4月14日丨吉林森工(600189.SH)公布,公司控股股东森工集团与国美控股于2019年4月13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1、双方结为战略合作联盟伙伴,互相开放资源,彼此赋能,互惠互利,全面、持续开展多层次深度合作。

  2、森工集团向国美控股提供旗下优质产品,首批合作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泉阳泉”长白山天然矿泉水系列产品;“天祥”长白山蜂蜜系列、“吉森”野生蓝莓饮品系列、“吉森”黑木耳、“吉森”红松子、“吉森”人参等森林特色食品;“霍尔茨”木门及家装系列、“金桥”地板系列、“露水河”人造板系列等家装建材产品。

  3、国美控股向森工集团提供包括线下门店与线上电商平台在内的渠道资源和物流解决方案,以视同自有产品的方式导入森工集团产品,将森工集团的“泉阳泉”长白山天然矿泉水、“吉森”长白山森林特色食品、“霍尔茨”“金桥”“露水河”等优质林木加工产品作为面向客户建立“高频”、“粘性”购买习惯的重要产品资源,森工集团则围绕长白山优势资源为国美控股打造战略性的优质产品源头供应基地。

  4、双方彼此共享客户资源、自有媒体宣传资源,互相推介彼此品牌;互相支持扶贫攻坚。

  5、双方积极创造资本合作契机,森工集团向国美控股开放上游资源开发项目的合资合作,国美控股向森工集团开放下游渠道建设项目的合资合作。

  6、双方成立战略合作推进组,定期交流互动,落实具体专项合作项目,履行本框架协议各项约定。

  森工集团与国美控股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持续深化深度战略合作,同时拓宽了我公司主要产品“泉阳泉”长白山天然矿泉水系列产品,“天祥”长白山蜂蜜系列产品、“霍尔茨”木门及家装系列产品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