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000906.SZ)一季度净利预增223.69%-241.19%

  格隆汇4月14日丨浙商中拓(000906.SZ)公告,预计2019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亿元-1.9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69%-241.19%;基本每股收益约0.26元-0.28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围绕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愿景目标,坚持为社会、行业、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深入推进产融一体、贸工一体和内外一体,搭建“天网”“地网”支撑平台,做专做精供应链管理,集成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同时,公司进一步深化市场化的体制机制改革,内培外引优秀团队,实施“条块结合”的事业部管理,强化订单管理和价格管理,持续优化资源配置,运营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平台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2.报告期内,公司原控股子公司浙江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拓融资租赁”)因增资扩股,其第一大股东变更为浙江浙商金控有限公司,公司不再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规定,对公司持有的中拓融资租赁股权按公允价值重新计量,相应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0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