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4G仍有上升空间 升中电信(00728)评级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上调中电信(00728)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由4.1港元升5.1港元,股价连息率等同总回报可达24%,是中资电讯商首选。

  高盛称,市场焦点是5G发展及推出进度,但之前已发表的报告提到,5G在2021年前对电讯商的盈利不会太有大意义推动力,反而认为数据资费削减,以及引入全国性的可携性号码,将会对电讯商的盈利更为重要,因为电讯商已由着重数量策略转至质量,4G仍有上升空间,中电信或会是受益者。

  高盛认为,公司在三大中资电讯股中,每名客户计投资网络资源是最多,因此公司在过去12个月在移动数据等居首位,获得行业移动用户净增长的44%,高盛相信,中电信持续提高在移动客户市占率,以及获得领先行业收入及EBITDA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