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奔驰车金融服务费事件发酵 永达汽车(03669)挫逾5%领跌汽车经销商板块

  智通财经APP获悉,汽车经销商板块内个股今日悉数下挫,截至发稿,永达汽车(03669)跌5.45%,正通汽车(01728)跌5.16%,广汇宝信(01293)跌2.16%,中升控股(00881)跌1.86%。

  西安女奔驰车主哭诉维权事件持续发酵,1.5万奔驰金融服务费再引市场关注。奔驰的最新回应却称一向依法依规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

  据媒体称,不仅是奔驰,当下几乎所有为消费者提供金融贷款业务的4S店都会收取金融服务费,具体金额不一。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汽车金融领域的一些费用已成为行业毒瘤,消费者无力改变只能被动接受,亟待主管部门的监管和规范。智通财经APP在今日的早知道中也提示了该板块的风险,详情可参阅《智通港股早知道 |(4月15日)融资数据改变市场风向,券商集体看经济见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