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智能(300276.SZ)2018年净利润升263.74%至2.35亿元 拟10派1.5元转4股

  格隆汇4月15日丨三丰智能(300276.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7.92亿元,同比增长186.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5亿元,同比增长263.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9亿元,同比增长303.74%;基本每股收益0.4542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及转增4股。

  公司主要产品是自行小车悬挂输送系统、摩擦输送系统、板式输送系统、滑撬输送系统、滑板输送系统、地面链式输送系统、悬挂及积放链式输送机、钢丝绳输送机、AGV自导引小车、RGV地面智能小车、淋雨吹干室、物料悬挂平移输送系统、升降机、翻转系统、辊子输送机、室内车辆尾气收排系统及其他非标设备。产品种类变化不大。产品具有智能控制、自动输送、自动升降、自动积放、精确定位、故障报警、远程监控、变频调速、主要应用于汽车等行业的涂装、焊装和总装自动化生产线,也有少量应用于仓储物流、轻工、电子等行业的物流输送。公司上市后,相继发展了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设备、智能立体停车设备、自动化包装设备等新兴产业。

  报告期内,公司销售合同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并购重组协同效益明显,营业收入稳定增长,并购重组交易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