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晶电力电子(00580)与恒天地产及嘉善恒华订立资本金转为借款协议 涉及2450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赛晶电力电子(00580)公布,2019年4月15日,嘉善华瑞赛晶(作为贷款人)、恒天地产(作为借款人)及嘉善恒华订立资本金转为借款协议。

  公告称,嘉善恒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由嘉善华瑞赛晶经出资人民币2450万元之后拥有49%,并由恒天地产经出资人民币2550万元之后拥有51%。嘉善恒华并非该集团的附属公司。嘉善恒华乃为经营一个物业发展项目而成立。由于上述物业发展项目已完工,嘉善恒华现正处于撤销注册阶段。嘉善恒华已出借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的贷款予恒天地产,相关贷款须于嘉善恒华因上述物业发展项目完工而完成撤销注册之前结清。

  根据资本金转为借款协议,在恒天地产欠付嘉善恒华款项人民币5000万元当中,人民币2550万将被让与恒天地产用以抵销嘉善恒华于撤销注册后须退还予恒天地产的出资款,其余人民币2450万元(即该贷款)将被让与嘉善华瑞赛晶,嘉善华瑞赛晶有权于一年年期内按8.3%的年利率收取利息。

  据悉,嘉善华瑞赛晶现为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设计、生产及销售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电源模块、阳极饱和电抗器及其他电力电子部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