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文化(01159):Starlight Legend Investment的价值确定为750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星光文化(01159)发布公告,有关收购Starlight Legend Investment Limited的全部股权,卖方与该公司订立一份附函,卖方与该公司共同委任独立估值师对更新估值进行评估。

  于4月9日,该公司及卖方共同委任的独立估值师出具的估值报告阐明,于2018年12月31日目标集团的价值为750万美元。

  因此,根据附函,由卖方豁免及放弃的承兑票据本金额应为1750万美元(为2500万美元减去750万美元)。鉴于承兑票据本金额为1288.46万美元,自2019年4月9日起承兑票据本金额应减至零美元,此外,公司就承兑票据的本金额概无应付利息。

  预期该公司将确认:

  1.根据该豁免,因承兑票据本金额减少的公平值变动收益约9570万港元。

  2.就计及更新估值,因目标集团于2018年12月31日的价值减少而产生商誉减值亏损约5480万港元。

  此外,股份买卖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