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商银行(MTB.US)Q1净利润4.83亿美元,同比增长37%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3月15日盘前,美国制商银行M&T(MTB.US)公布第一季财务报告,每股普通股摊薄收益3.35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财报显示,M&T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5.5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15.1亿美元,增幅为2.65%。这比去年同期的销售额增加了8.09%。

  公司第一季度GAAP基准净利润为4.83亿美元,高于2018年第一季度的3.53亿美元。每股普通股摊薄收益3.35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3.3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这比每股2.23美元的收益增长了50%。

  M&T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Darren J. King表示,M&T在2018年前三个月的业绩表现强劲,我们对商业贷款组合的增长感到特别满意,第四季度增长3%。在最近一个季度,M&T购买了超过130亿美元住宅房地产贷款的服务权,使抵押银行业务收入增加了800万美元。信贷业绩继续保持稳健,净收费代表年度化平均贷款的10%。总体而言,这是2019年的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