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02342)携最新移动机器人产品亮相广州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展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9至11日,第六届广州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展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开幕,京信通信(02342)携最新移动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亮相。

  京信通信是全球领先的通信与信息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移动网络覆盖及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

  京信智能制造业务重点为制造企业和工业园区提供智能化、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主要应用于移动机器人、工业智能相机、智慧工厂、智能物流等领域。

  据悉,京信通信针对3C、汽车、食药行业的制造工厂和仓储物流场景分别设立了产线对接复合机器人、物料传输滚筒机器人、货架顶升机器人、无人叉车等四大场景展示区。

  在展会上,京信通信展示的移动机器人相关产品具有环境普适性、操作可视化、多车一致性、调度通用性相关行业领先技术优势,同时通过激光SLAM 算法实现高精准定位(激光无反的重复定位精度在±5mm以内),达到机器人之间、机器人和人之间的无缝对接。

  同时,京信通信提供从150kg到3000kg等多规格扩展性平台,可配合辊筒、皮带、云台、机械手、显示屏,实现一种底盘多种应用,满足不同行业的负载及场景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