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丽(01910)拟向董事会授出股份奖励授权

  智通财经APP讯,新秀丽(01910)公布,2019年4月15日,董事会建议向董事会授出股份奖励授权(由薪酬委员会行使)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出受限制股份单位奖励及发行已授出受限制股份单位所涉新股份,及澄清修订股份奖励计划。

  同日,薪酬委员会建议向关联参与者授出受限制股份单位。其中,向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Kyle Francis Gendreau授出相当于合共最多约199.09万股股份的受限制股份单位(其中最多约159.27万股股份将为绩效挂钩受限制股份单位形式,而最多约39.82万股股份则将为时间挂钩受限制股份单位形式)。建议向Gendreau授出的受限制股份单位的目标长期奖励计划价值为315万美元(与2018年相同),相当于2019年长期奖励计划价值总额的75%。

  此外,薪酬委员会拟向Kyle Francis Gendreau授出相当于授出日价值总额105万美元的购股权(与2018年相同),相当于2019年目标长期奖励计划价值总额的25%。

  就2019年财政年度,薪酬委员会建议向其他关联参与者授出相当于目标授出日价值总额约461.72万美元的受限制股份单位及价值总额约153.91万美元的购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