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文旅(00472)已向派生发送通知终止可变动权益实体合约及注销被托管代价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新丝路文旅(00472)公告,根据公司与派生于2017年10月13日订立的买卖协议(经补充),其载有随后条件,倘你我金融备案或许可申请被拒绝或不获通过,则由集团、你我金融及/或派生所订立的所有可变动权益实体合约将予以终止,且公司可全权要求派生,同时派生应放弃其(或其代名人)所持有10.86亿股股份(代价股份),并交予公司注销;或向公司以现金支付14.12亿港元的代价。代价股份(包括完成该买卖协议后宣派的所有股息及分派)按该买卖协议所载现受托管代理托管。

  于2019年4月8日,公司已行使于该买卖协议下权利,向派生发送通知终止可变动权益实体合约及注销被托管代价股份。故此,公司将按照上市规则、公司收购、合并及股份回购守则,以及所有适用法律及法规刊发进一步公告。

  应公司要求,股份自2019年4月9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短暂停止买卖,而股份将继续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刊发有关(其中包括)终止可变动权益实体合约及注销代价股份的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