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汇石油(00933.HK):薛光林离任主席兼执行董事职务

  格隆汇4月16日丨光汇石油(00933.HK)宣布,董事会主席兼公司执行董事薛光林于2019年4月11日离任,因彼于2019年4月11日就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Brightoil Singapore Pte. Ltd由于薛光林担保公司债务逾美金3000万被香港高等法院裁定为破产程序HCB6051/2018。

  公司细则第89(4)条规定,其中包括,倘董事破产或获颁布接管令,则董事职务将须予离任。薛光林作为董事会主席兼公司执行董事的职位已相应撤销。薛光林亦已不再担任公司行政总裁、薪酬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执行委员会成员及集团附属公司的董事职位。

  此外,董事会获悉,薛光林打算采取一切必要行动,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对破产令提出上诉,并寻求重新委任为公司董事。董事会认为薛光林免任公司执行董事后,公司正在进行的债务重组工作将会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