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拟将北京医诺医院全部或大部分股权出售予中菊资管

  格隆汇4月16日丨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公告,于2019年4月15日,该公司与中菊资管签订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除其他事项外,中菊资管同意通过其成立的基金,透过资产并购或进行资本/资产注入,以从公司获得北京医诺医院的控股权。

  同时,除其他事项外,公司同意将北京医诺医院的全部或大部分股权出售给中菊资管。

  根据中菊资管提供的资料,其主要在中国从事资产管理,项目投资及投资管理业务。中菊资管隶属一个集团公司,其所有成员的名字都包含"菊"字。雏菊机构的主要业务包括以创业公司为目标的风险投资,对一级和二级股票市场的投资以及对公共股权的私人投资。它还为客户提供私人银行服务,资产管理服务,受托人服务,财务尽职调查服务。

  此外,它可以为并购,管理层收购,资产和债务重组,项目融资以及不同类型的交易提供谘询。就董事所知,所悉及所信,除中菊资管关联公司中菊金融有限公司按一般商业条款向公司提供无抵押贷款4000万港元外,中菊资管是公司的独立第三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