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工程(01829.HK)签署1.20亿欧元保加利亚瓦尔纳港口建设项目合同

  格隆汇4月16日丨中国机械工程(01829.HK)宣布,于2019年4月12日,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在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召开期间,公司与保加利亚瓦尔纳中心物流港口公司(Logistic Center Varna EAD)就保加利亚瓦尔纳港口建设项目签署了合同。根据合同,项目范围包括修建港口及配套设施。公司作为总承包商,负责项目设计优化、供货、土建施工、安装、培训、调试和质保等工作。合同金额约为1.20亿欧元。该港口建设项目是中东欧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又一个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保加利亚港口的现代化水平和货物吞吐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合同将在满足一定条件后生效。按照合同规定,项目开始建设后工期为36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