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峰环境(000967.SZ)子公司中标福建省南安市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格隆汇4月16日丨盈峰环境(000967.SZ)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福建省南安市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运营期第一年综合服务费暂定为1.39亿元,合作期16年,总金额预计22.25亿元。

  项目的服务范围为南安市中心城区、南翼新城、各乡镇及所辖村庄道路及水域保洁,中心城区、南翼新城及各乡镇环卫公厕保洁,现有垃圾转运站提标改造和水头海域、石井海域海洋漂浮垃圾的收运,及约定范围内的井盖巡查等。

  中标上述项目将为公司构建从环卫装备、环卫一体化综合服务、智慧环卫云、到垃圾终端处置的固废全产业链发展战略取得良好开端,有利于公司在环卫服务领域争强市场竞争力及积累经验,也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