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银金融(00530)拟21.62亿港元向控股股东潘苏通收购九龙启德住宅用地余下40%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高银金融(00530)公布,2019年4月16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Million Glory Developments Limited拟向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潘苏通收购Golden Sphere Developments Limited余下40%股权及销售贷,初步代价为约21.62亿港元。

  完成交易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卖方的待售股份及销售贷款原收购成本为约21.379亿港元。

  据悉,目标公司透过迅富持有该地块。该地块位于九龙启德第4B区4号地盘,总占地面积约为9708平方米。该地块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该地块的最少及最多可发展建筑面积分别为32037平方米及53394平方米。

  鉴于启德发展项目未来的土地供应有限及土地强劲升值潜力,董事相信该地块是一项富有吸引力的投资,可为集团提供长期增长前景,且有助于公司整合于该地块的全部权益,以及全权控制其发展及享有该地块全数发展利润和未来升值潜力,符合公司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