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许可证即将到期 金威医疗(08143)拟100万港元间接出售珠海九龙医院

  智通财经APP讯,金威医疗(08143)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附属康汇国际作为卖方与买方盈海澳投资订立出售协议,卖方以100万港元代价向买方出售比华投资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间接全资拥有珠海九龙医院,其主要于中国从事私营医院营运。其提供综合医院服务,包括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及整容手术,其营业许可证将于2019年9月到期。

  目标集团于2019年1月31日的未经审核负债净额约为1190万港元。

  目标集团截至2019年1月31日止10个月的未经审核财务业绩继续取得亏损。董事认为市场将维持竞争,预期将会产生额外推广开支以维持市场竞争力。董事亦注意到珠海九龙医院的营业许可证将于2019年9月到期。

  因此,该公司董事会拟变现集团于目标集团的投资,而非投入进一步资源于目标集团。此外,集团可于完成时解除无息贷款,将改善集团的财务状况。预期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2万港元将用作该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