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偏好个别催化剂特质地产股 首选恒隆地产(00101)等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地产股报告,板块自2018年第四季的低位计,已急弹35%,大部份已超过2016年时的升浪。该行认为大部份股价已反映正面因素,包括暂不加息,低私人土地供应,以及楼市量价齐反弹,因此美银美林偏好公司个别催化剂特质及较平均增长前景为佳的地产股,首选为恒隆地产(00101)、长实(00001)及恒地(00012),当中恒隆地产居首,对该股目标价更提高至24港元,对其他地产股目标价也作出相应调整。此外,该行下调房托股中的冠君(02778)评级至“中性”,但上调目标价。

  美银美林提高今年本地楼价预测,由原来的预期下跌5-10%,升至全年楼价料升5%,基于偏鸽的联储局及内地放宽信贷,2020年则估计楼价将持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