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光电(300691.SZ)2018年净利润降11.79%至7231.81万元 拟10派3元转6股

  格隆汇4月18日丨联合光电(300691.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1.69亿元,同比增长25.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31.81万元,同比下降11.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368.52万元,同比增长4.82%;基本每股收益0.53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及转增6股。

  公司致力于为市场提供高端光学镜头产品及解决方案,光学镜头是光学成像系统的核心组件,对成像质量起着关键作用;随着光电子技术、互联网、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公司光学镜头产品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宽,目前已被广泛用于安防视频监控、消费电子、投影视讯、智能家居等众多领域。公司业绩驱动主要来自行业持续增长、海外业务拓展、新技术转化和新兴应用领域业务拓展等方面。

  公司产品所应用的安防视频监控、消费电子、物联网等行业,近年都保持着持续的高速增长。公司积极把握和应对行业趋势,从产品布局、业务模式、组织架构等进行转变和优化,保证了公司在不同领域都能保持充分的竞争力和广阔的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