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300246.SZ):中空纤维透析器和透析液过滤器产品取得CE认证

  格隆汇4月18日丨宝莱特(300246.SZ)公布,公司近日完成了产品Hollow Fiber Diayzer(中空纤维透析器)及Dialysis Fluid Filtert(透析液过滤器,或内毒素过滤器)的CE认证并取得了国际认证机构TüV颁发的CE认证证书,证书编号:No.G10499570034Rev.01,有效期:2019年4月17日至2023年4月15日。

  公司中空纤维透析器和透析液过滤器(内毒素过滤器)是公司近年来潜心打造的血液净化高质耗材产品,本次取得CE认证,是公司研发创新战略的实施结果,表明了公司在血液净化领域拥有较高的科研水平。其中,透析液过滤器(内毒素过滤器)CE证的取得,公司将成为国内血液净化领域A股上市公司首家取得该产品CE证书的企业。

  中空纤维透析器和透析液过滤器(内毒素过滤器)取得CE认证,表明产品已符合欧盟相关指令的要求,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可以在欧盟及相关海外市场销售,公司海外销售产品品类得到扩充。

  目前,公司产品国际市场覆盖了北美、拉丁美洲、亚洲、中东、欧洲及非洲地区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利用公司已有的国际市场渠道,将有利于扩大公司血液净化产品在国际市场的份额。

  综上所述,公司中空纤维透析器和透析液过滤器(内毒素过滤器)取得CE认证,符合公司的研发创新战略和国际化战略,是公司在国际市场血液净化领域迈出的关键一步,有利于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对公司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