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力小贷(06866)拟选举胡芳芳为执行董事

  智通财经APP讯,佐力小贷(06866)发布公告,胡海峰为进一步发展其个人事业而于2019年4月18日辞任公司执行董事。

  董事会已批准于公司应届股东周年大会上选举胡芳芳担任执行董事的建议。胡芳芳的建议任期将自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上批准委任其为执行董事当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日期止。

  胡芳芳于2015年7月1日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执行官及贷款审查委员会成员。胡芳芳负责组织领导公司的财务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及内部控制等方面工作。作为执行董事,胡芳芳将负责拟定公司的财务战略等;负责重要内部审计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组织筹集公司运营所需资金,完成企业财务计划。

  其亦将负责对公司附属公司的财务监控;协助高级管理层实施企业战略、经营计划,实现公司的经营管理目标及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