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发售价确定为每股H股3.63港元 预期4月26日上市

  4月18日消息,申万宏源公告,公司已确定本次H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股3.63港元。公司本次发行的H股预计将于4月26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3月底,港交所网站显示,申万宏源已通过主板上市聆讯。此次发行完成后,申万宏源将成为第12家A+H上市券商。

  关于募资用途,申万宏源称,公司发行H股股票所得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公司及子公司增加资本金、补充营运资金,推动境内外相关业务发展。

  从已披露的2018年年报中,可窥见申万宏源对资金的渴求。截至2018年末,申万宏源应付债券达895.08亿元,主要源自该公司发行的大量公司债与次级债。此外,该公司的应付短期融资贷款以及拆入资金分别为135.68亿元和116.94亿元。由此,赴港上市融资无疑是补充弹药的最佳选择。

关键词阅读:H股 申万 宏源 发行价格 原作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