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002264.SZ)2018年扭亏为盈1711.5万元

  格隆汇4月19日丨新华都(002264.SZ)公布2018年度业绩,公司实现营收68.5亿元,同比下降1.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1.5万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5244.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1422.8万元,同比亏损扩大72.96%;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2018年,零售市场依旧风起云涌,企业纷纷发力全渠道,深入探索零售新模式,加速企业转型升级。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公司持续聚焦“新华都•新零售”战略,在顺应行业新趋势的同时,始终坚守“商品+服务”的零售本质和“为顾客创造价值”的零售使命不变。

  1、专注商品品质和优化品类升级,加强门店运营精细化管理。强化消费者购物体验,提高门店服务能力和获客能力,进而提升公司整体效益。

  2、积极开拓线上渠道,深入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实现商品、会员、交易、营销等数据的共融互通,进一步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

  3、加强商品品类管理,完善物流配送体系。优化整合公司资源,减少对外投资风险,推动供应链整合。

  4、推进公司数字化管理,实现组织扁平化、平台化,进一步提升组织效率。推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健全公司激励约束机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