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走进张江”专场投资者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4月12日,上海中华路营业部在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HK2236)举办“走进张江”专场投资者教育活动。上海中华路营业部员工及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投教工作相关负责同事出席活动。

  惠生工程是中国最大的私营化工EPC(即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供货商,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及炼油装置工程建设和技术服务。从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直到运营服务,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于2012年12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236。

  本次活动特邀东方金控(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博民,东方证券研究所机构销售总监李晓晨担当主讲嘉宾。陈博民老师和李晓晨老师先后对近期香港市场和大陆市场进行了分析,结合市场热点,展望了2019年港股和A股的投资机会和策略。

  活动得到了惠生工程的热烈响应,超过200名员工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中华路营业部还在惠生工程设立投资者教育服务点,持续为公司员工提供鉴证开户、投资咨询等投资者教育服务。

关键词阅读:东方证券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