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斯(002330.SZ)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800.2万元 同比增长7.79%

  格隆汇4月19日丨得利斯(002330.SZ)周五晚间披露2018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2亿元,同比增长25.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2万元,同比增长7.79%;基本每股收益0.016元。

  公告表示,面对消费逐步升级以及消费者多样的需求,公司积极寻求产品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报告期内,公司生鲜系列产品(冷却肉、冷冻肉)销量较2017年有所增长;传统优势低温肉制品仍然是公司拳头产品;根据市场消费升级,开发并推出了珍鲜火腿、盐水方肉等火腿类新产品,卤棒骨、台式卤肉等猪肉类新产品。

  此外,2018年,公司肉牛加工项目进行了产品研发及市场培育,推出了牛肉汤、红烧牛肉、香煎牛肉肠、鲜冻分切牛肉等牛肉类产品。公司还根据餐饮客户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定制速冻类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