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特股份(300600.SZ)2018年净利增0.51%至1.08亿元 拟10股1.8元转增8股

  格隆汇4月19日丨瑞特股份(300600.SZ)公布2018年业绩,公司实现营收4.89亿元,同比增长17.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0.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251.9万元,同比下降16.83%;基本每股收益0.67元,拟每10股1.8元(含税)转增8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船舶及海洋工程电气、自动化设备及其系统集成等技术的研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工艺,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研发经验,形成了一支能够快速响应客户各类需求、创新能力强的设计团队,较同行业其他企业具备一定优势。

  公司新增国防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均是原始取得。另有8项专利申请正在审查过程中。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拥有软件著作权39项;专利48项,包括12项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和8项国防专利。

  公司拥有众多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包括宽频可控整流技术、DSP数字控制技术、模块化框架技术、电池管理技术、总线技术、PMS功率管理系统技术、船舶环境适应技术、硬件热备技术、直流网络多路绝缘检测技术及电机智能控制技术、抗冲振技术、小体积高分断技术等,广泛应用于国内公务、军用和民用船舶电气系统、自动化系统等产品之中,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国内船用电气设备供应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