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精密(002384.SZ)2018年度净利润增长54.14%至8.11亿元 拟10派0.55元

  格隆汇4月19日丨东山精密(002384.SZ)周五晚间披露2018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8.25亿元,同比增长28.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1亿元,同比增长54.14%;基本每股收益0.50元。2018年度拟10派0.55元(含税)。

  公告表示,目前公司为全球领先的印刷电路板全产业链覆盖企业之一,市场份额位于全球前列。公司亦是行业知名的基站天线通讯设备部件供应商之一,在LED部分小间距细分领域市场份额领先。公司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公司的规模生产能力、研发创新能力和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通过行业、技术、业务和客户的协同发展,实现了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

  报告期内,印刷电路板的行业应用持续拓展,下游需求稳定增长。公司凭借成熟的全球销售服务体系、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制造能力,印刷电路板业务规模持续扩大,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在完成了对Multek的收购后,有效填补了公司在硬性印刷电路板领域的业务空白,公司印刷电路板业务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客户群和下游应用领域进一步拓展,公司核心产品的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此外,2018年,公司LED电子器件和通信设备业务受到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持续提升、5G商用部署逐渐展开和公司高端产品产能稳步释放等的积极影响,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稳健增长,带动公司利润水平进一步提升;公司通过剥离大尺寸显示及威斯东山等非核心业务,进一步优化业务布局,整合公司资源,集中资源发展核心优质资产,提升公司核心业务竞争力,助力公司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