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300178.SZ)2018年度净利润下修至1.68亿元 同比下降40.95%

  格隆汇4月19日丨腾邦国际(300178.SZ)周五晚间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修正后,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86亿元,同比增长38.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8亿元,同比下降40.95%;基本每股收益0.28元。

  公告表示,造成差异的主要原因为:根据谨慎性原则,对公司商誉重新进行了减值测试,预计商誉需计提3800万元减值准备,最终减值计提金额将由公司聘请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此外,公司对包机业务航线补助根据权责发生制原则按航线实际飞行班次确认收入,根据会计师事务所目前反馈,该补助属于政府性质的补助,应于收到款项时确认收入,故公司冲销已计提但未收到的补助收入约1.97亿元。后续公司将在收到上述补助后确认为当期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