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600138.SH)2018年度净利润升4.50%至5.97亿元 拟10派1.4元

  格隆汇4月19日丨中青旅(600138.SH)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122.65亿元,同比增长11.3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7亿元,同比增长4.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93亿元,同比增长14.40%;基本每股收益为0.83元,拟每10股派现金1.4元(含税)。

  期内,旅行社业务规模与效益并重,不断探索细分行业及跨界融合领域,品牌影响力提升;整合营销业务不断拓展集成横向“大会展、大营销”领域的服务业态和内容,以及纵向“咨询、管理、执行”端的服务链条,持续巩固和强化行业领先优势;景区积极面对竞争加剧等挑战,坚持品牌化发展战略,强力推进景区定位转型升级,继续保持景区业务稳中有进的态势;酒店业务加强创新引领,发掘新业态新趋势,业绩保持快速增长。“旅游+”业务借助产业融合的发展趋势稳步推进,进一步强化公司旅游主业拓展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