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田集团(002482.SZ)2018年度净利润下降46.13%至3.5亿元 拟10派0.3元

  格隆汇4月20日丨广田集团(002482.SZ)周五晚间披露2018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3.98亿元,同比增长14.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亿元,同比下降46.13%;基本每股收益46.13%元。2018年度拟10派0.3元(含税)。

  公告表示,2018年,按照董事会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部署,公司管理层积极夯实传统装饰业务,持续优化管理体系、组织架构和业务结构,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2018年度公司继续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切实提高企业的“内生创新力”和“外部竞争力”。加强市场开发力度,提升降本增效水平,深化财务经营理念;强化项目生产运营管理,平衡业务结构持续把控内外风险,在谋求稳定发展的同时,拓展业务市场提升盈利水平;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开展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发行银行间市场融资产品等筹融资工作,以降低公司利息成本,优化公司债务结构和财务状况。

  2018年,公司各项工作均平稳推进,上述措施的有力实施,有效保障了公司业绩得以平稳健康发展。2018年,公司获评国家级奖项14项;获评省市级、社会类荣誉10项:如中国品牌500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企业信用AAA级(最高等级);全国党建文化标杆单位;全国行业质量领军企业;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排名第二);广东省连续22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深圳市品牌百强;深圳质量事业突出贡献奖、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民营经济突出贡献企业等。

  面对行业日趋成熟,竞争日益激烈的现状,公司积极采取多种措施跟紧行业新发展趋势、应对国内外市场需求变化,2018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43.98亿元,同比增长14.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8亿元,同比下降46.1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49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