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晨光(600501.SH)一季度业绩盈转亏至1124.13万元

  格隆汇4月20日丨航天晨光(600501.SH)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91亿元,同比减少9.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124.13万元,去年同期则为净利润167.0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1184.55万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159.51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03元。

  公司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原因如下:①当前国内外经济不稳定性因素增多,受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宏观调控政策、军工装备市场竞争公开化和军民融合、民参军政策实施的影响,与公司传统制造业产品相关的煤化工、冶金、电力以及部分军工装备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②受联营企业航天汽车经营亏损影响,公司按权益法确认的投资收益预计同比大幅下降。③为持续推动公司转型升级,报告期内将继续加大研发费用投入力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